真的真的很擔心..
已經有一封AMALAN了..
接著還有第2封..
不可以給媽媽看到..
否者我就 死定了
這次一定要轉校
100分用5年更本就過不了
現在已經70分了
我要轉校 不知如何開口
試過2次要轉可是還是給媽媽罵
討厭他們 真的很討厭
討厭老師
討厭爸爸媽媽不給轉
因為對她們來說 我就是壞
這就是老師捏我的證據
爸媽也沒試過醬來對我
他x的 氣死了!!!
我要轉校!!!!!!!!!!!!!!!!!!
昨天不知走啥衰運
電話既然壞了
可是哥哥現在買一個新的給我
我很乖 買便宜的XP
X8
可是我比較想要哥哥的
SAMSUNG GALAXYS 2
-.-
現在8月19日去雲頂后
存錢買手提電腦!!
一定要一定要~~!!
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嘛?
這對我來說 不重要
朋友 家人 才是好___♥
完
其实高中真的是一生最快乐最难忘的经历.
当你离开高中,
你会觉得少了很多东西因为你再也找不到书桌上摆满课本的感觉.
坐着属于你的角落上课的感觉;
一起站在走廊望着田径场聊天的感觉;
放学一起回家的感觉;
经过每个班房约人打球的感觉;
一起晚修的感觉 ♥
這種感覺真好__♥
今天突然很想寫bloq
可能感覺無聊了
說真的
這幾天我都沉迷
睡覺
真的很累
昨天沒睡午覺我9點睡到6點
拍掌!!
只要我感覺悶我就能很容易入睡
這幾天真的很累
累歸累 但我不會放棄玩電腦的!!
哇咔咔
我是宅女---大飯妹!!XP
最近時間是多麼得快~~
很快的一個星期就醬過了
又到了星期四了
快要到星期五了 最喜歡星期五了 因為可以通宵一覺到天亮!!
朋友全部收了AMALAN 警告信 沒去讀書一起ponteng
不知我收了沒 只希望不要給家人看到
話說考試要到了 沒准備
更本不重視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以前一到考試就讀讀讀
現在不會了
我讀書更本就不開心
我想出去做工!!
我要試下半工半讀的滋味
爲什麽你們就不給我試試
讀書我更本什麽都不會
我感覺自己和廢人沒分別
♥自己的事自己知道最清楚♥
我不要和廢人一樣 我不喜歡用爸爸媽媽辛苦賺來的錢!!
有這麼一天
因為每一天都與朋友一起
讓我們彼此的感情也更深了
誰也破壞不了我們的感情
友誼萬歲!!
鬼節到了
昨晚 哥說了很多很恐怖的鬼故事給我聽
說了還一直弄那些恐怖的聲音
害我不敢睡 也不敢打擾他
一閉眼睛就想到那種東西
今天朋友又說鬼故事
害我不敢1人出街
討厭鬼節-.-
拜托趕快過
今天我的床一定要鋪滿很多抱抱才行!!
話說 我的長江7號
不見了!!!
你在哪裡??我找你找到很累啊-.-
終於更新啦
應該好點了吧
還在亂中
我真的不是很會更新
我就是懶啊
怎樣 -.-
fuiyohh..
陳瑜滿
你終於更新blog了哦
雖然是點點
但是有進步
加油 哈哈~
都不知加什麽好..><''
看到什麽加什麽啦
Fri3nd 4ever
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
都是朋友全部一起的
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很開心 希望繼續下去
朋友 愛你們 __♥
瑩瑩 愛欣 淑儀 芷瑩 莉珊 婉琳 鳳萍
MUACKZZzz..
有家人朋友真幸福
:3
360 酷我 搜狗
全給我改成 粉紅
很美很美 O(∩_∩)O哈哈~
滿意 但是blog 該怎樣更新了
在想想 開新的?
懶 可是這個blog 我已經想放棄了